2015/11/29 19:49

週末拚選票! "英倫"桃園較勁

謝于婷 劉俊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2016大選,藍綠參選人,週末也在拚選票,包括朱立倫、蔡英文,兩個人今天都先後到桃園、為立委參選人造勢。

周末拼選票!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趕場為立委站台,兩人也選在今天先後到桃園造勢,朱立倫針對蔡英文提出的觀光政策嚴厲抨擊,更批民進黨逢中必反,造成兩岸對立。周末拼選戰,朱立倫在台北積極跑場為立委站台,下午回到過去當縣長的桃園,和鄉鎮代表見面,支持者聚集,為朱主席加油打氣,回娘家拜票,朱立倫逐一和鄉親握手,只是近日陸客來台政策,掀起朱蔡激烈交鋒,儘管桃園選區深藍,但先前桃園農漁會理事長,曾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朱立倫此行到訪固樁意味濃厚。

英倫決戰桃園,蔡英文試圖在艱困選情突破重圍,一早也為立委站台,和朱主席分場較勁,只是人回到台北,出席勞工後援會,遇到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舉牌嗆聲,現場發生推擠,脫稿演出,小英承諾執政會正視問題,為勞工朋友發聲,也贏得現場群眾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