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20:00

【華視新聞廣場】胡志強批軍宅案影響選情 道盡藍焦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友台最新民調,「朱玄配」跌破新低只剩15.7%,只領先”宋瑩配”2個百分點!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立倫的支持度下降,可能是受到副手軍宅風暴的牽累,因為有57.2%的受訪者認為王並未交代清楚軍宅爭議,朱立倫該如何逆轉勝?

胡志強批王軍宅案給國民黨帶來意料外的負面影響!砲口對內,用意為何?洪秀柱輔選時提到,國民黨100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結果被那小子(朱立倫)換掉!朱柱真的和了嗎?

朱立倫、宋楚瑜及陳建仁受邀出席青年對談,被視為是總統大選辯論前哨戰,蔡英文缺席成為對手朱立倫、宋楚瑜用來作為攻擊的焦點!?陳建仁的發言甚至被朱酸”較晚加入選戰,比較不了解",那廣告中說”我來晚了”的朱立倫,真的比較了解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台北市議員李新、朱總部發言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