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9:56

砲口對內! 胡志強痛批軍宅案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才正式接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炮口首先對內,針對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案,重話批評,表示已經給國民黨選情帶來負面影響,就連自家立委也跳出來要王如玄能出面說清楚,根據華視獨家掌握的訊息,王如玄方面透露,將在週二接受專訪時,完整說明。

胡自強軍宅給國民黨造成的負面影響不能否認,才接下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上廣播節目,對王如玄直接開砲,痛批軍宅案這把火,對國民黨選情造成影響,絕對不能輕忽。

胡自強:「王如玄一定沒有想過這個事情會報出來,太輕忽了,可能他沒選舉過」,對王如玄喊話,既然已經投入選戰就得符合民眾期待,事實上軍宅案爭議燒不完,波及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被影射,林郁方氣得上法院按鈴連賭咒都說出口。

林郁方:「我如果有就全家XX,拜託王如玄要出來的會衝擊國民黨選情選情」,林郁方公開要王如玄說清楚講明白,顯見軍宅爭議,連藍營立委也很頭痛,甚至不幫王如玄辯護。

朱立倫:「財產都公布很清楚,有任何不法的話,歡迎大家提告」,敏感話題,朱立倫還是那句一切合法,但選民恐怕不買帳,王如玄週一未現身,只透過幕僚轉述,會再找時間向大家說明白,不會等太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