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8:49

女友被爆劈腿 郭富城心疼護航

王義仲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郭富城高調認愛小23歲的小模方媛,女方頻遭網友爆料「起底」,甚至傳出腳踏兩條船,讓天王當了3個月的「小王」。女方不堪其擾,發聲明否認,讓郭富城很心疼,公開對網友喊話「請停止惡意中傷」,說自己只想享受單純的戀愛「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反感?」,也決定以後不再說私生活,希望外界給他們多一些空間。

拍拍拍,看到鎂光燈左躲右躲、顯得超級困擾,她可是巨星郭富城的唯一公開認愛的女朋友方媛,雙手緊扣的照片,郭富城在微博上PO出和十指緊扣的照片,大方標注女朋友方媛,第一次高調公開戀情,可見郭天王有多愛。

郭富城高調放閃,卻讓27歲小女友,被網友瘋狂起底,負面傳聞每天飛,還說她手段高,讓郭富城當了3個月的第三者,郭富城極力維護女友,可見方媛在他心中的地位,並非一般,畢竟之前交往七年的熊黛林,郭富城沒有這麼高調承認過,現在郭天王,也決定以後不再公開私生活,希望外界給他們多一些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