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9:56

軍宅滅火! 王如玄認買賣12戶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陷入軍宅爭議的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風暴延燒近三周後,親上火線說明,王如玄強調從82年到96年間,買賣眷村改建宅一共12戶,其中五戶自住,七戶投資,目前家族僅存3戶自住。記者會上王如玄坦承壓力大,數度哽咽談到家人更是落淚,說自己是不孝順的女兒,會中也宣布要將20多年來投資軍宅獲利的1380萬元全部捐出。

翻開兩大面白版,貼的都是王如玄與丈夫黃東焄,二十幾年來的財產申報資料,王如玄有備而來要滅軍宅案的火,澄清傳言,王如玄說因胡志強的批評點醒,加上驚覺支持者誤會,發現渲染嚴重決定親上火線,王如玄在台北、新北都有買賣眷改宅,板橋健華新城、萬華復華新城、大安仁愛新城、敦化新城、信義世貿新城、中正健軍新城及新店的大鵬新城,目前家族僅存三戶自己只有1戶,曾住過6年的大鵬新城轉手獲利740萬最多,純投資的七戶總共獲利1380萬元,將捐出來作公益。

錯歸咎自己向社會道歉,但軍宅案牽扯到媽媽跟妹妹,王如玄也不禁悲從中來,非常不孝順的女兒,心疼家人處境,王如玄雖然坦承壓力大,但她不悔參選,就盼這場記者會能講清楚,讓軍宅風就此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