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9:00

同場不同台 朱蔡宋搶軍公教票

何宛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三黨總統參選人,應邀出席軍公教政見發表,卻是同場不同台,時間全錯開。針對下午王如玄軍宅說明記者會,朱立倫肯定她捐出買賣所得,希望替黨止血,但對手陣營的立委段宜康砲火依舊猛烈,指控王如玄還有其他筆買賣沒交代清楚,甚至酸她一筆轉手就獲利百萬,很會投資。

搶公務票,三黨總統參選人,包括缺席青年對談的蔡英文都到齊了,但同時間,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正在召開記者會,澄清買賣軍宅案,更首度表達歉意,朱立倫,今天已經說明清楚了20年前事情用現在標準,自我反省給社會反思捐出來給外界檢視,身為主帥的朱立倫,選擇力挺王如玄,希望低迷選情止血,對手陣營顯然不會輕易放過,宋楚瑜,過去制度照顧基層變成讓大家詬病要檢討當事人應避嫌,蔡英文,這牽涉到他誠信的事情,至於他今天所講的事情就由社會自然形成他們的意見。

揭發軍宅案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批王如玄根本沒說清楚,甚至酸她一筆轉手就獲利百萬,很會投資,段宜康,王如玄只說12戶是因爲還有很多筆她自己沒有交代清楚,從接受專訪到正式記者會,王如玄二度說明軍宅案,選前39天,能不能就此停損影響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