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2:42

藍委再爆料 蔡英文"結夥炒地"?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才被藍營爆料炒作內湖重劃區15筆土地,轉手賺進1.8億,今天立委再批蔡英文當年靠關係才有辦法把形狀不規則的多筆土地,重整成完整建地,甚至質疑蔡英文有其他同夥聯合炒地,呼籲蔡英文應該公開所有的交易資料和對象。

滿嘴反炒地口號滿手炒地皮金粉,立委蔡正元砲火猛烈,再批蔡英文炒地,要她說清楚,到底有沒有靠關係整合建地,從侏儸紀公園變成一塊優勝美地,蔡正元列出比較圖,蔡英文77年購得15筆土地,有道路用地、建築用地以及原始土地等,但86年賣出時卻已經是一大塊完整建地,加上買地時間選在77年4月,剛好在政府重劃土地,閉鎖期的前4個月,時間抓得這麼準,讓蔡正元質疑,蔡英文有內線情資,蔡正元再點出,不只蔡英文買地炒地,包括另外二名海霸王代表,還有蔡英文二哥蔡瀛陽都選在同地段買入面積不等的土地。

國民黨批評,這就是結夥炒地,拿出稅率買賣契約書匯款證明本票,藍營炮火猛烈,緊咬蔡英文家族土地投資,民進黨中央也召開記者會反擊,指根本是烏龍爆料,不只搞錯地號也弄錯交易面積,大選敏感時刻,候選人的每個動作都成為檢驗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