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9:21

藍營緊咬炒地 蔡英文發怒了!

謝于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藍營持續緊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0多年前的內湖炒地爭議。藍營立委再開記者會,拿出資料指出蔡英文和二哥,以及海霸王負責人等,在相近時間登記買地,懷疑有結夥炒地之嫌,而且當時蔡英文已經是公平交易委員,疑似找白手套,迴避自己的姓名在交易所公告。面對一連串爆料,蔡英文面對媒體詢問時罕見動怒。

藍營對蔡英文買地爭議,緊咬不放,再開記者會爆料,為什麼買完地賣出時是一塊完整的地,蔡正元諷刺,若非有特殊管道,怎能把原本零散的地,全部拼成建地,更拿出資料指出,蔡英文和二哥,以及海霸王負責人等六人登記買地,懷疑是結夥炒地,更利用當時職權,迴避姓名公告在交易所,當時已經是公平交易委員一定是有白手套,蔡英文罕見動怒,但若想撇開炒地疑雲,當年稅單、契約等文件呢?蔡英文我只是其中一個土地持有者沒有經手年代久遠,反批國民黨,是胡亂拼湊的烏龍爆料,但似乎還有很多細節沒交代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