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9:07

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朱1.蔡2.宋3

何宛庭 施孟君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出爐,朱立倫王如玄配抽中1號,蔡英文陳建仁則是2號,另外宋楚瑜徐欣瑩抽中3號,一得知號次,三黨競選總部,也立即掛上號次看板讓選民記住。有趣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三黨參選人號次居然跟參選次數一模一樣!

1.+2.+3.抽出籤,總統號次抽籤,主角通通沒現身由黨內幹部代勞,朱玄配抽中1號,2號是英仁配,3號則是宋瑩配,號次一出爐,三黨競選總部搶快,紛紛掛起號次看板,蔡英文電子宣傳品更零時差推出,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三黨候選人號次暗藏玄機。

首次參選的朱玄配是1號,蔡英文二度挑戰很巧的就抽中2號,宋楚瑜三度問鼎也抽中3號,網路更有人拿號次做文章,虧一號一定會做好做滿,二號兩次辯論都不參加,三號則是毅力驚人,落選三次繼續選,選不選的上和號碼真的有關嗎?

從歷年5次大選觀察,2號候選人勝選率最高,包括李連、馬蕭配和現在的馬吳配,通通都是2號!至於明年誰能成功角逐總統大位,倒數33天,選戰也進入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