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56

王如玄捐法扶 助榮民軍宅訴訟

陳建廷 陳知學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原定連袂出席,提出加薪政策,但王如玄臨時缺席,前往法扶基金會商討捐出軍宅獲利1380萬使用方式,王如玄說法扶是捐款對象之一,未來捐款將協助榮民買賣軍宅法律援助。

端出國民黨加薪政策,說好的朱、玄同台,卻只有朱立倫一個人唱獨角戲,「昨天才有這樣的記者會,所以昨天的決定,這也是我的專業跟專長,我也講得很清楚,我們一再強調的公平正義。」副手王如玄還在滅軍宅爭議的火,加薪政策朱立倫自己推,將青年就業與創業,促進弱勢就業,鼓勵企業加薪著手,更不忘批評對手蔡英文政策抄襲,「希望民進黨好好回去做功課,快把這些空缺補齊,不要只會打口水戰。」

同時間副手王如玄前往法扶中心,商討出的捐軍宅獲利1380萬,怎麼使用,「不排除有少數不肖的仲介,真的對我們老榮民有詐欺脅迫或者騙他的狀況產生,我也覺得如果有類似這樣的個案的話,應該要盡最大的能力來協助他們」,法律扶助基金會是1380萬,其中的受贈單位,其他包括弱勢保護的婦女團體,兒童保護團體及身障團體,王如玄說會在五天,內宣布捐給哪些團體多少錢,要儘快脫離軍宅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