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9:00

就職即將滿週年 柯P褒貶不一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上任即將滿一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後,真的有讓台北市"改變成真"嗎?一上任柯市長就對上大財團,包括美河市、大巨蛋、雙子星等,讓小市民叫好;但柯市長宣布北市停車格全面收費、取消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讓小市民沒小確幸,再加上颱風過後,柯市府危機處理慢半拍,讓柯文哲的滿意度,一路下滑。

忙到睡覺都是奢侈,柯市長每天嗡嗡嗡,但上任將滿一年,柯市長施政市民滿意嗎?一上任,鐵腕柯市長,就對上大集團,開辦五大案,讓小市民叫好,施政滿意度達最高峰70%,只是也有不少爭議,像是取消掉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4成民眾不支持,動輒要拔官的作風,更有5成1的民眾不認同,而颱風過後,路樹滿街倒,濁水度飆高,危機處理慢半拍,柯市長被罵到臭頭,而柯市長的滿意度,在宣布北市停車格全面收費,和爆發波卡爭議後,一下直直落滿意度只剩50%,不滿意度更從12%上升到31%。

市府團隊成員,從祕書處專員涉及關說,到文化局長倪重華被批評不懂文化,柯市長的人事問題更是紛援不斷,分數是別人打的,白色力量是不是真的翻轉台北市,市民心中自有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