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1:49

私人郵件發酵 希拉蕊民調下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中,呼聲最高的希拉蕊,最近民調有下滑趨勢。由於私人電郵風波,越來越多選民對她表示不信任。根據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在黨內初選關鍵州新罕布夏州的支持度,希拉蕊首度落後同黨另一名參選人桑德斯。

儘管部分選民,依舊熱烈支持,但希拉蕊恐怕,無法避免一場苦戰,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和馬瑞斯特所做的,最新聯合民調指出,希拉蕊在黨內初選關鍵州,新罕布夏的支持度,首度落後同黨另一名參選人,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民調顯示若是即刻投票,民主黨籍選民支持桑德斯的人,高達百分之41,希拉蕊只有百分之32,就連還沒表態參選的,現任副總統拜登,都有百分之16的支持度。

雖然希拉蕊在另一個,黨內初選關鍵州愛荷華州,支度仍然領先桑德斯,可是她的支持度,和7月份時相比,大幅下滑了24個百分點,除了得面對黨內激烈競爭,希拉蕊還得面對,來自共和黨的威脅,根據「美國調查」公布的一項最新民調結果,如果美國總統大選此刻舉行,共和黨的川普將以百分之四十五,對百分之四十的支持度,擊敗民主黨的希拉蕊,儘管希拉蕊在公開場合,仍然顯的信心滿滿,但不難看出私人電郵事件,已經重創選民希拉蕊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