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100天 滿意度高達75%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快要公布百日新政,平面媒體做民調發現,滿意度高達75%。但還是不斷有爭議事件爆出,柯市府上午公布,台北市500萬以上的政府採購發包案,將會由統一平台的發包中心處理,但發包中心主任的人選,柯文哲竟然選中日前因為新生高弊案被起訴的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強調,選他是因為他沒事做。

表情鎮定,柯文哲充滿自信,公布4月1號開始,台北市政府成立發包中心,500萬以上的政府採購發包案件,都由這個平台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走馬上任的發包中心主任,是他黃錫薰,4年前黃錫薰是新工處長,因為新生高弊案涉嫌貪污、偽造文書,造成台北市政府損失將近3億多,被提起公訴,接受訪問時,黃錫薰完全不避諱曾經捲入弊案,台北市政府發包中心主任黃錫薰,還沒定讞,現在,要立刻扛起發包中心的重責大任。

柯文哲面對質疑,力挺拍板定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包中心平台,實際上,是市政府3樓的這間不到10坪大的辦公室,掌管90%的市府總採購預算,找個被起訴的爭議人物來領導,柯文哲的用人哲學,再度,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