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9:56

法定競選開跑 英倫隔空叫戰

何宛庭 黃昭盛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28天,法定競選日也在今天開跑!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英文繼續勤跑行程、拔樁固樁,蔡英文質疑國民黨在選前拋售黨產,意圖規避新的民意監督;朱立倫則隔空開嗆蔡英文不要轉移焦點,趕快把炒地問題解釋清楚,火藥味漸漸濃厚起來!

立委候選人林德福,揮舞手中競選大旗,拼氣勢,一旁還有朱立倫幫忙站台,高喊要替台灣拼經濟!全民加薪少一點稅收經濟更好。民進黨長期反自由貿易,法定競選期正式啟動,替選舉再加溫!朱立倫不忘,向對手蔡英文叫陣,但國民黨變賣黨產疑慮,也被蔡英文抨擊。

朱立倫強調黨產都交付信託,處理公開透明,隔空反嗆蔡英文別轉移焦點,趕快面對炒地爭議,進入選舉最後階段,朱立倫一整天,跑遍南北積極拉選票,妻子高婉倩也現身,煮紅豆湯大請客。

另一邊對手蔡英文焦點集中桃竹苗,奮力拔樁,下午則空出時間,積極準備政見,三黨總統候選人,準備在27號首場辯論,正面迎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