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9:00

3副手交鋒 從身材比到口才!

何宛庭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三黨候選人、不管穿著、舉動或表現、都備受關注。民進黨副手陳建仁、表現有點緊張、頻低頭看稿,還口誤罵到民進黨;而向來講話速度快的國民黨副手王如玄、這次特別提醒自己放慢速度;徐欣瑩則一貫穿著黃黑配色,申論時自比為瑯琊榜中的靖王,不善言詞,但做事很實在。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天登場,三黨副手首度正面交鋒!不管穿著、舉動或表現都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表現有點緊張、低頭頻看稿,還口誤罵到民進黨;而向來講話速度快的國民黨副手王如玄、這次特別提醒自己放慢速度;徐欣瑩則一貫穿著黃黑配色,申論時自比為瑯琊榜中的靖王,不善言詞,但做事很實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登場,打頭陣的徐欣瑩,黑西裝搭配民國黨亮眼黃色沉著穩重,上台申論,還以當紅電視劇,瑯琊榜中的靖王自比,靖王,徐因為我跟他一樣不太會說話,只是實實在在做事,對於爭個人權利的黨爭中也從不參與,所有的努力不計個人的榮辱就是為了讓人民百姓過好的生活。

近日形象才改造,改穿高跟鞋的王如玄,這場重要辯論穿的卻是皮鞋,王如玄還是決定做我自己,王如玄強調做自己,但向來語速快的她,為了聽眾,筆記上還不忘提醒自己放慢速度,王如玄對不起我講太快了,相較其他兩位副手,平日口條好的大仁哥,這回似乎很緊張,頻頻低頭看稿,批判國民黨執政不力、許多建設延宕,還口誤說成民進黨。三黨副總統候選人,首度台上交鋒,但表現如何,三個人都不願替自己打分數,還是交給選民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