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9:14

候選人辯論會 3副手首度交鋒!

謝于婷 吳權原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登場,三黨副手、首度正面交鋒!每個人火力全開,藍綠更是激烈互打;王如玄狂打民進黨教改政策,陳建仁則是批國民黨"換柱",不重視女性權益。而王如玄立刻重申,過去自己、為女性做過許多努力,反酸蔡英文,從未幫過家暴受害者。

副手電視辯論會,三黨副總統候選人火力全開,藍綠候選人互打激烈;王如玄狂打民進黨教改政策,陳建仁則是批國民黨"換柱",不重視女性權益。而王如玄立刻重申,過去自己為女性做過許多努力,反酸蔡英文,從未幫過家暴受害者。三黨副手交叉詰問,現場飄散濃濃火藥味,我想問教改民進黨怎麼走回頭路?

其實是國民黨推的要不要進,大仁哥今天顯得有點緊張,不過攻擊國民黨倒是火力全開,洪秀柱被換掉,強調為女性爭取權益,王如玄馬上反擊酸蔡英文,而親民黨副手徐欣瑩,左打王如玄22K爭議,右批民進黨抗SARS失職,徐欣瑩以破除藍綠邊緣化,狂打宋瑩配,而這次是三黨副手,第一次交鋒,接下來的政見發表,三人還會碰頭,繼續正面較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