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9:56

立委選情特別冷 吃飯搏感情

黃昭盛 台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立委選情跟過去比起來,顯得冷清許多,為了走入群眾,宜蘭有立委候選人趁著寒流來襲的時候,以鹹粥車代替傳統宣傳車,直接開到工地跟民眾辦起另類流水席!還有立委候選人總部,每到吃飯時間就擠滿支持者,大家一起吃大鍋飯,飯桌上交流想法,成為另類政見宣傳會,前立委顏清標還柱著拐杖炒大鍋菜,要替參選立委的兒子顏寬恆拚人氣。

開鹹粥車,誰說掃街拜票一定得開宣傳車,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候選人吳紹文,開著鹹粥車上陣,鹹粥裡有魚丸還有香菇,用的還是當地農友提供的在地米,在寒流來襲的時候真的揪感心,煮鹹粥,吳紹文走進人群了解生活想法,小農出身缺乏知名度的吳紹文,用一碗鹹粥拉近跟選民距離傳達理念。

現任立委陳歐珀競選總部,每天的吃飯時間更是人氣旺到爆表,大排長龍,長長的人龍都是等著來吃飯的選民,總部大鍋飯開飯,不只填飽工作人員跟志工的胃,還趁機創造跟支持者交流的場合,但每天光要準備各500份午晚餐,一天經費起碼3萬元負擔可不少,有人氣才有氣勢,同樣人氣很旺的是台中立委候選人顏寬恆總部,支持者來捧場,還吃能到顏清標的拿手菜,一手拄著拐杖,一邊拿著大鍋鏟翻炒雞肉,還有高麗菜滷豬腳豐盛程度不輸辦桌,今年的選情冷,總部的選舉飯倒更加顯得熱騰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