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2:00

朱立倫偕妻 跨年街頭"送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人潮擠爆鬧區!先帶您來看到昨天上午六點開始、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一共有302.8萬人次搭乘台北捷運,打破以往跨年的運量,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跨年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到台北東區街頭分送暖暖包給路人,現場大排長龍,人潮擠爆的還有台北捷運,101煙火一結束散場人潮立刻擠爆台北捷運及周邊道路,北捷統計2016跨年捷運運量,從31號上午6點到1號早上6點,北捷運輸旅客共計302.8萬人次,比去年增加約6.6萬人次,也打破了歷次跨年運量的歷史新高紀錄。

忙著疏導民眾刷卡進站,還有好幾排人龍想搭捷運得等等,因為月台上滿滿都是人,煙火一結束民眾就往捷運車站鑽,車站內人滿為患超過限制數,暫時管制進入,捷運人員起唱歌舒緩民眾不耐等候的情緒,還跟民眾玩起小遊戲,街頭馬路上的人潮還有更多,密密麻麻萬頭鑽洞形容不為過,從制高點往忠孝東路看,煙火結束時人潮迅速散開相當壯觀,北捷統計2016跨年捷運運量,31號早上6點到1號早上6點,約有302.8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約6.6萬人次。

國旗女孩東區街頭暖場勁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妻子高婉倩,在東區街頭分送暖暖夯包給民眾,朱立倫、高婉倩被人潮包圍,大多都是年輕人搶著跟朱立倫合拍或自拍,高婉倩盛讚朱立倫是暖男,話語間曬恩愛,而對於公布的競選經費,遭對手質疑支出只有5百多萬太草率,朱立倫有解釋,跨年夜朱立倫、高婉倩,夫妻首度同台造勢,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