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2:14

搶跨年夜商機! 超商拆門備戰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應晚上跨年人潮,全台超商一早就開始備戰!有超商把前後門都拆掉,方便人潮通行。也有業者準備好各式保暖小物,還有螢光棒,參加跨年晚會也可以嗨起來!另外天氣冷,各大超商從熱食,熱飲和零食,備貨量都倍增。

因應晚上跨年人潮,全台超商一早就開始備戰!有超商把前後門都拆掉,方便人潮通行。也有業者準備好各式保暖小物,甚至還貼心準備好螢光棒,參加跨年晚會也可以嗨起來!另外,各大超商在熱食,熱飲和零食的備貨量都以倍數增加,要讓民眾度過一個暖暖的跨年夜。

前門後門拆光光,不是要搬家,而是要因應跨年人潮,萊爾富超商,7大門市進入備戰狀態店內熱食備貨量,更是增加了7倍之多,店員忙著補上熱飲零食巧克力整排也全補齊如果還是怕冷,那麼圍巾手套這裡也有,要去看跨年晚會,還能在這找到螢光棒統一超商全台150家門市備戰熱食備貨量增加2~3倍,而滿滿的關東煮玉米貨架,一大早也全拉到外頭,現煮美式咖啡,暖胃又暖手暖暖包衛生紙口罩,則是跨年夜的抗冷三寶,全家超商有300家門市備戰跨年夜,不但熟食和零食備貨量,增加10倍,關東煮。水和飲料的備貨量,也增加了20倍民眾瘋跨年超商也紛紛出招,把握商機無限的跨年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