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4:30

【總統辯論】蔡英文落實轉型正義 讓年輕人安心成家

【總統辯論】蔡英文落實轉型正義 讓年輕人安心成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下午14時登場,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場,沒有正面回答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問題。蔡英文說當洪仲丘案、食安問題,政府沒有聽到人民的聲音,還說上一場辯論朱立倫沒有聽民意,當時她還以為站在旁邊的是馬總統。

蔡英文還跟朱立倫說:「你們跟人民的距離太遠了」,蔡英文說當選後「要讓年輕人安心成家,找回年輕人對未來希望,提升經濟,蔡英文的政府不會再有黑箱,我們會讓每一塊錢發揮最大的效果,公務人員是無辜的,一個有能力的政府,才是公務人員的驕傲。我會強化國會,我要落實轉型正義,公開歷史檔案,任何人都不應該隱藏」。

另外,蔡英文也說「會追討不當黨產,要終結政黨惡鬥,絕對不會整碗捧去,發揮所有支持改革的力量,廣納人才,讓政治走向團結。

總統候選人辯論直播如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