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2:14

二次辯論會 3候選人嚴陣備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這也將是大選前最後一次辯論,三位候選人上午閉關做最後準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將強調13年在桃園、新北地方治理經驗,主打政績牌凸顯蔡政策空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講政策說明「五大創新產業計畫」,勾勒民進黨執政後社會、產業發展,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打務實牌,訴求政策以人為本。

總統電視辯論會再登場,候選人上午輪空全心準備,朱立倫主打地方治理政績牌,凸顯蔡英文政策空洞,陪同出席的加油團,夫人高婉倩幕僚群約30人,民調領先的蔡英文,勾勒執政後施政藍圖,強化政策牌,副手陳建仁及幕僚群組30人應援團到場。

至於宋楚瑜訴求政策以人為本,主打務實牌力拼民調支持再上升,第二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依序申論公民提問交叉詰問及結論,經抽籤順序排序,朱立倫宋楚瑜蔡英文,先前副手辯論公民提問,遭批不夠專業,這回問題目抽出後會潤飾調整,讓題目更聚焦避免挨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