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4:30

【總統辯論】宋楚瑜提「三叉戟」計畫 批藍綠把台灣打趴!

【總統辯論】宋楚瑜提「三叉戟」計畫 批藍綠把台灣打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2日)下午2點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提到,當選後將從國土規劃、經濟發展中,提出「三叉戟」計畫,真正發揮「海洋優勢」,整體國土規劃將分成六大區塊,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中央山脈以東包含離島發展農業及觀光,打造北中南三個新加坡,善用地理位置開放三個重要的空港及海港,將由宋楚瑜領導的團隊,整合地方政府。

宋楚瑜也直言,國民黨和民進黨執政,把台灣帶到今天,「兩個8把台灣打到趴」,領導人應該要做三件事找回台灣希望。他呼籲,領導人應有三個重要任務,第一是對未來國家方向政策提出高瞻遠矚的主張和見解;第二是善用資源,做公平、合理、有效分配;第三是會用人,如何能實才實用,組成大聯合政府,解決目前困難,開創下一代願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