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9:25

【華視新聞廣場】郝龍斌.蔡適應鏖戰 誰勝算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次投票給馬總統的受訪者當中,支持朱的比率僅42.7%,21%受訪者表示會轉投蔡。挺馬不挺朱?國民黨票跑去哪裡了?

《蘋果》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27.7%選票要投民進黨,21%投給國民黨,時代力量獲7.2%支持,4.8%要投親民黨,新黨3.8%,綠社盟3.3%等。國民黨人士指,據此民調,國民黨政黨票減少,是流到新黨,但若新黨沒有超過5%門檻,就無法分配到一席,拒投國民黨,也不能成全新黨?

軍宅案對郝龍斌還有後續衝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2月31日到基隆拜票,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未同台,軍宅案效應還是讓國民等候選人驚驚!?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軍公教聯盟黨主席李延禧、民國黨立委提名人王靜亞、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