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9:56

朱立倫南下拜票 "阿嬤們"來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總統大選倒數12天,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南下到屏東和高雄拉票造勢,跟豬農座談,也到屏東六堆忠義祠參拜,搶客家票,現場有很多客家阿嬤力挺。朱立倫日前指淡水阿嬤鼓勵他參選,他今天說最近民進黨一直批評很多阿嬤,這些阿嬤現在都站出來,就是希望台灣未來能穩定,此外在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黃金周末,國民黨打算祭出「夫人牌」,高婉倩和總統夫人周美青,加上「柱柱姊」組成「娘子軍鐵三角」,全力催票!

朱立倫和豬農搏感情,親自到豬舍參觀,是否進口含瘦肉精美豬,成為總統大選討論議題,朱立倫則把砲口指向對手蔡英文,強調台灣豬農很有競爭力,屏東豬農也力挺朱立倫,選戰倒數計時,朱立倫從屏東掃街遊行,在屏東六堆看到不少客家阿嬤聲援。

總統大選下周六就要投票,朱立倫緊鑼密鼓造勢拉票,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黃金周末,國民黨祭出「娘子軍鐵三角」,請來第一夫人周美青,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和朱立倫夫人高婉倩三姝合體,在台北市大遊行造勢,拉抬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