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06:56

王如玄承諾 基本工資調到3萬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唯一一場副總統政見發表會,在晚間8點舉行。三黨副總統候選人,延續總統候選人辯論主軸。王如玄再次承諾要調高基本工資到3萬元,痛批民進黨離勞工朋友越來越遠,甚至還打算開放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陳建仁則用"妳擱來啊"回應,認為王如玄一再給民進黨貼標籤。而徐欣瑩則搭上星戰話題,痛批藍綠兩黨當選,惡鬥只會持續,選民應該做出不同以往的選擇。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開了第一槍,痛批民進黨,雖然看似民調數字上升,但卻越來越遠離勞工階層,甚至還打算開放美國瘦肉精進口,對國人食安可能造成莫大影響,面對主要兩波攻擊,陳建仁滿臉笑容接招,面對標籤說法又出現,王如玄則回應,自己是善意提醒,沒要給誰貼標籤,藍綠你來我往,有人卻要大家忘了藍綠,主張台灣要去賺世界的錢,政府賺錢民眾才能賺錢,親民黨候選人徐欣瑩認為,宋瑩配沒有包袱,不會和財團接暗管更能夠避免浪費公帑把錢用在該花的地方,三黨副總統候選人,面對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延續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砲火,你來我往,把握和選民溝通的關鍵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