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9:14

國民黨慶大咖齊聚 獨缺洪秀柱

謝于婷 薛松乾 李文彬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121年黨慶,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登場。這也是"朱玄配"形成後,第一場的大型造勢活動,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黨內重量級人士都出席,營造團結勝選氣勢,但現場卻獨缺人在金門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喊口號,國民黨121年黨慶,適逢2016大選在即,"朱玄配"形成後,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國民黨大老馬英九、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共同站台,曾經和蔡英文競爭,朱立倫在新北勝選,從勝選地出發好兆頭,又有馬吳王三大巨頭"並肩而站",朱立倫顯得信心滿滿,先前"換柱"風波反彈聲浪,最近也終於平息,但柱柱姊似乎心結難解,沒出席黨慶,反而安排到金門輔選,順心如意,關關難過關關過,但現在恐怕是大卡關,除了柱姊心結黨慶沒出席,也傳出黃復興黨主委戴伯特不滿立委不分區名單,打算請辭,黨慶熱鬧積極營造團結勝選氣勢,但恐怕得先顧好黨內分裂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