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8:49

綠喊"高雄全壘打" 藍軍打硬仗!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嚴選話題,帶您來關注高雄市立委選情!這回綠營由高雄市長陳菊領軍,喊出立委九席全上力拼全壘打,帶給藍軍不小的壓力,除了朱立倫頻頻南下拉抬立委候選人,候選人自己也非常拼,像是第六選區候選人黃柏霖,他已經扛了超過五百多桶水上柴山,就為了服務登山民眾,讓大家解渴,另外像是第五選區候選人蔡金晏,他追著垃圾車跑,藉機跟倒垃圾民眾拜票,候選人各出奇招,希望能力拼守住藍營高雄版圖!

柴山山友都認得這個身影,黃柏霖身上沒穿任何候選人背心,揮汗默默揹著重達30公斤的水上柴山,這一揹揹了好幾年,累積超過五百多桶水,才打入柴山雅座奉茶隊,用實際行動替民眾服務,他是第六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已經是現任市議員,卻絲毫不敢鬆懈,藍營的立委候選人都知道這一次面對綠營是場超級硬仗,追著垃圾車跑還送上口罩,他是第五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蔡金晏,成大海洋工程博士,父親是高雄市連任四屆17年的議員蔡松雄,為了接下父親棒子,蔡金晏真的很拼。

另一位第九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林國正,是現任立委但這回拼連任也不輕鬆,菜市場掃街是基本功還要扎實的選民服務,上回立委選舉,林國正遇上綠營分裂,因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投入戰局,與民進黨提名的郭玟成相爭,最後國民黨林國正突圍出線,這回綠營記取教訓推出陳菊子弟兵,賴瑞隆花媽在街頭帶著候選人拜票要拉抬聲勢,從小港前鎮區投票數字可一窺藍綠版圖改變,2012年總統大選時,綠營得票率是56.1%,藍營還有41.7%,到了2014年五都首長選舉,綠營得票率提高到71.9%,藍營剩下27%得票率,綠大於藍的情況在高雄各選區越加明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南下高雄造勢晚會信心滿滿,綠營想拼立委九席全上,帶給藍營候選人壓力不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回防,帶著立委候選人手拉手造勢,希望能力拼高雄綠地變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