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1:49

等29年! "智勝"3分砲轟下古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對戰強敵古巴,靠著大師兄林智勝在8局下敲出關鍵三分砲全壘打,一口氣4比1擊敗古巴!也讓古巴教練臉都綠了!暌違29年終於在重大國際賽擊敗古巴,拿下預賽第2勝,讓中華隊信心大增!只要待會兒出戰波多黎各再獲勝,就篤定能晉級8強。

大師兄林智勝不負眾望,在8局下敲出關鍵3分砲,成功壓制強敵古巴,全場歡聲雷動!!古巴教練MESA當場傻眼。擊掌,一箭之仇,4比1領先震撼洲際球場!其實12強棒球賽開打以來,1勝2敗讓中華隊晉級8強路走的辛苦,這回面強碰紅色閃電古巴,中華隊卯足全力,包括2局下半,陽岱鋼的1分打點安打,讓中華隊終於破蛋,還有高國輝8局上,兩次精彩防守,剛剛好長傳古巴飲恨。

一個漂亮拋物線,長傳回本壘,精彩觸殺成功阻擋古巴得分,雖然6局下中華隊因為失誤,被古巴追平,不過到了8局下,三分砲,在王柏融保送郭嚴文四壞球情況下,林智勝左外野的三分砲,讓中華隊一口氣領先古巴3分!這一役,不只場內觀眾熱血沸騰,戶外500吋大螢幕即時轉播,將近3000位球迷也樂翻了,跳起波浪舞,睽違29年終於以4比1擊敗古巴,拿下12強棒球賽預賽第二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