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21:55

選前超級星期天! 朱立倫偕妻唱「家後」

選前超級星期天! 朱立倫偕妻唱「家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選前倒數最後一個星期天,國民黨選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黃金週大桃園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桃園市是傳統的藍營大票倉,但是前年底卻在首屆直轄市長選舉中翻船,這次綠營挾著執政一年的態勢,想要再總統、立委選舉再拿下勝利,對於曾是桃園縣長的朱立倫來說,市民會不會認同他的政績也再度考驗,因此選在此時回防桃園,顯見對桃園的重視程度。

晚間7點不到就已湧進上萬名支持者,將現場濟得水洩不通,主持人帶領著支持者呼口號,將氣氛炒得相當熱鬧,希望能將這股氣勢感染全國,晚會陸續會有桃園市立法委員候選人、前縣長吳志揚、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以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接連上台助講。

壓軸時,由朱立倫上台,對著以前的縣民發表感性的說話,朱立倫說,大家都說桃園好,只有民進黨蔡英文說桃園不好,桃園現在已是台灣所有人的夢想所在,靠著的是大家的團結力,不是靠反對和評批,民進黨這8年來最大的成就,就是每天在反對、抗爭,在二岸政策上,經貿協定、開放大陸觀光等,都讓台灣的經濟更好。

最後朱立倫九十度深深一鞠躬,向桃園鄉親謝謝支持栽培,要大家繼續支朱立倫,讓國民黨為台灣繼續服務,隨後朱立倫打溫親牌,和妻子在舞台上牽手唱「家後」這首歌作為結束。(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