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8:55

【華視新聞廣場】時代力量搶食? 民進黨陷空前分票危機? 真?

【華視新聞廣場】時代力量搶食? 民進黨陷空前分票危機? 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選倒數一周最後衝刺,國、民兩黨都祭出催票令。尷尬的是,民進黨全力幫黃國昌、洪慈庸、林昶佐輔選,但時代力量卻同時在跟民進黨瓜分政黨票,泛綠分裂投票會漁利國民黨嗎?

國民黨輔選幹部坦言,目前在政黨票部分,部分地方確實出現「棄國保新」聲浪,主要集中在黃復興、深藍系統。在選前最後幾天,國民黨如何固票?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搶攻媒體版面,,噱頭十足!柯在大選前一周,上演輔選實境秀,是單純為泛綠造勢?還是在為政治生涯探路?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朱總部發言人徐巧芯、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大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