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1:42

總統:沒必要道歉 支持周子瑜

謝于婷 李鴻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而總統馬英九,一早也來投票,但投票前,他還先發表簡短談話,針對的就是台灣女孩周子瑜,捲入的政治風波!馬英九說了,周子瑜根本不需要道歉,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揮舞國旗,是很正當的事!

針對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捲入政治風波,總統馬英九也特別發表談話,他認為周子瑜根本不需要道歉,中華民國的國民揮舞國旗都是正當的事。

投下神聖的一票,打扮簡單的馬總統,隻身一人神情輕鬆,本來馬總統預計早上10點投票,但臨時通知媒體要提早半小時特別發表談話,正是因為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上節目時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卻因此遭大陸封殺,讓總統特別正視,總統馬英九表示:「任何懷抱中華民國揮舞國旗都是正當,我覺得不需要道歉我們支持」,嚴正表達我方立場,更要求外交部、陸委會介入釐清,這次事件中韓國和大陸的態度、角色,馬英九挺身而出,要陸方不該誤判兩岸雙方交流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