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9:35

展現大團結! 國民黨10萬人遊行

何宛庭 李鴻杰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一星期,國民黨下午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大遊行,希望團結和愛的力量三支隊伍兵分三路,最後在自由廣場集結,場面空前盛大。不只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包括吳敦義、洪秀柱等國民黨大老也紛紛歸隊,展現團結氣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選擇重回台一線起點,屏東楓港再出發,帶著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路掃街,更誓言要讓屏東楓港變成總統故鄉。

  彩帶鞭炮,國民黨黃金週造勢,以大遊行拉開序幕,重量級人物全員到齊,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洪秀柱,一齊站上造勢舞台展現團結。馬,朱,先質疑烽火外交,再點名蔡英文的開放美豬政策,由周美青以及洪秀柱帶隊的「愛的力量」隊伍,更號召本土豬農牽著小豬上街。而馬總統和朱立倫則帶領黨籍立委候選人,號召支持者站出來。大遊行分成三支隊伍,在自由廣場會師,號稱十萬人氣勢盛大。

  相對國民黨從台北起跑。蔡英文則選擇四年前,台一線活動起點,屏東楓港再出發。各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車隊接力陪同掃街,從屏東到高雄支持者熱情回應。蔡英文喊出「高雄立委九席全壘打」。而四年前的台一線功敗垂成,更讓蔡英文誓言,2016要讓楓港變成總統故鄉。

  距離投票只剩一個禮拜,朱立倫、蔡英文都選擇從自己最有把握的根據地出發,要催出全台支持者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