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1:50

【午間搶先報】總統大選朱.蔡.宋投票 齊聲挺周子瑜

【午間搶先報】總統大選朱.蔡.宋投票 齊聲挺周子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朱.蔡.宋投票 齊聲挺周子瑜】

今天投票日,別忘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而三位總統候選人、也都紛紛完成投票,首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是和妻子高婉倩,一起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去投票,親民黨的宋楚瑜、則是一人、前往投票所,而民進黨總統的蔡英文一現身、就被大批外媒包圍!三個人雖不在同一地方,卻同時針對周子瑜道歉事件,表達譴責!

【撕毀.翻拍選票 投票日狀況連連】

今天是投票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跟太太到投票所投票,也要大家今天趕快出門投票,其他的事以後再煩!而在雙北出現一些狀況,都是民眾圈選選票時太緊張!包括三重有一名26歲的女子,用自己印張來蓋立委票, 一急之下居然把選票撕毀,還有民眾拿手機拍已經圈選好的選票,被帶回警局作筆錄,統計早上11點為止,全國選攜帶手機進入投票所有2件、撕毀選票4件。

【愛女道歉受委屈 周母赴韓安慰】

在韓國初出道的台灣正妹周子瑜,因黃安舉報台獨事件,被迫錄製道歉影片,引發台灣人的怒火,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聲援力挺,更有網路媒體上午發表聲明願以新台幣一億元買下周子瑜合約,其實來自台灣台南的周子瑜家境富裕,媽媽開連鎖醫美診所,據傳媽媽心疼女兒被污衊,已飛往韓國安慰,周子瑜曾在台灣就讀國中,老師受訪也覺得周子瑜很委屈,心疼她的處境。

【逆子討錢不成 持刀狂刺母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逆倫血案,一名33歲男子,喝酒後跟媽媽要錢不成,竟然拿刀狂刺母親好幾刀,事後還若無其事,滿手是血的走進派出所自首,而他61歲老母親送醫之後不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