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4:25

【影片】朱立倫請辭國民黨主席 職務由黃敏惠暫代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中午到中常會報告,表示為了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職務,他謝謝中常委的指教,另外,也宣布未來黨務工作由副主席黃敏惠暫代。

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說:「朱立倫必需負起最大的責任,所有的責任,我個人一定會深切的反省,跟所有的黨內同志,所有的國人,抱歉,過去這一年我擔任主席,讓大家失望,我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的任內,失去了政權。敗選之將,必需要承擔所有的責任,我也跟各位同志報告,我們絕對不能夠樂觀的解讀我們敗選的原因,必需要痛定思痛,全面的檢討,唯有深切的反省、改革,我們才能重新贏回政權」。

接著,朱立倫說:「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期許跟大家一樣,我們黨未來的領導人,必需要提出改革的理念,才是關鍵,而改革的理念,必需要能夠爭取到社會大眾,跟所有黨員同志大家的認同,朱立倫辭掉黨主席,但永遠是國民黨最忠貞的國民黨員,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徹底的改革,各位同志,台灣政治,政黨政治不能沒有國民黨,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中華民國才會更好,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更是我們這一代共同的責任,謝謝所有黨內先進,各位常委過去一年來,對我很多的指教跟包容,我離開之後,黨務工作,由黃副主席暫代,我相信黃副主席會把未來補選的工作和黨務工作做好,感恩大家,謝謝大家」。(翻攝黃敏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