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7:15

和柱姊爭黨魁 郝龍斌:參選國民黨主席!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21日)下午5點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參選國民黨主席。郝龍斌坦承「如果有比我更適合的人,甚至任何人可以說服我,我很樂意,比我更適合的人接任黨主席!」

郝龍斌指出,擔任北市長8年任內,很清楚知道施政最重要的是了解民意、體察民意,尤其是弱勢的,意見該如何包容。今年1月16全台民眾很清楚用選票告訴國民黨,國民黨改革不夠大、步伐不夠大、做得不夠好,他深知最大的問題就是國民黨和全台灣的民眾,認知和價值有落差。

郝龍斌強調,黨的改革不能再等待,過去六個多月他在基隆參選,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認為是很寶貴的意見,他深刻了解國民黨的問題,國民黨的挫敗是落差未及時改善造成,包括黨中央和地方黨部,中央指令地方無法貫徹,地方想法無法上達導致。而郝龍斌是繼洪秀柱宣布角逐國民黨黨主席後的第二人。(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