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06:56

角逐黨魁大位 洪秀柱宣布參選

陳又寧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辦公室幕僚昨天晚間證實,洪秀柱傍晚確實召集相關幕僚會議,討論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一事。幕僚證實,洪秀柱今天,將會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雖然目前尚未對外公開,但已經引發討論。

大選結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因敗選請辭國民黨主席,暫由副主席黃敏惠代理主席,但是根據黨章規定需於3個月內,完成黨主席補選作業,這黨主席誰來當?現在洪秀柱,有意爭取,曾被點名參選呼聲高,包括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回應願意考慮競選黨主席,洪秀柱聽到後,下午立刻召擊幕僚開會,討論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洪秀柱辦公室晚間證實確有這場會議,就等洪秀柱20號對外說明,據了解國民黨20日,中常會將通過黨主席補選作業,22日、23日受理領表,新任主席將在3月初就職,總統敗選後,就看新任黨主席,能否成功扭轉未來國民黨的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