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20:05

【華視新聞廣場】國民黨主席補選 黃敏惠參選 郝.吳退出 轉折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黨主席大戰,吳敦義最後對外宣布「不參選了,心意已決。」究竟吳敦義是真不選?還是在等人拱呢?

國民黨主席補選,洪秀柱氣勢旺,獲深藍系統支持;外傳黨內「防洪」勢力已轉向支持郝龍斌,認為以郝在黃復興黨部的實力,足以與洪秀柱競爭,以免國民黨在補選過後出現震盪。這樣代表國民黨黨魁之爭,最後只剩洪vs郝了嗎?

雖然外傳蔡英文屬意讓蘇嘉全擔任立院龍頭,但柯建銘在新系、蘇系、游系成員中都得到不少支持,願意挺柯。在這個狀況之下,若進入假投票,柯建銘在共69個席次中(外加一席無黨籍),想要拿到過半應該不是問題,這代表立院龍頭之爭,已從三強鼎立,變成兩強相爭了嗎?

今晚10點 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 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