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流順暢交通局長自評80分 童仲彥:妳瘋了

車流順暢交通局長自評80分 童仲彥:妳瘋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在春節期間拆除後,今天(15日)在開工第一天備受考驗。忠孝西路2段、中華路口平均車速達20公里,讓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自評有80分,並說「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卻不買帳,並在臉書砲轟「自評八十分?!我只能說妳瘋了!」。

童仲彥在臉書砲轟「我至少還有看到中興橋、華江橋、萬板大橋、華翠大橋、光復大橋、華中橋、中正橋。而身為台北市交通局長的妳,早上只看到忠孝橋?就自打了八十分!!!」童仲彥還說「沒配套一再出包的您,竟自打八十分,連對首長評鑑每個都打一百分的我(當初是為了挺柯市府,拉高你們的整體分數)也受不了了!!!」。對此,交通局長鍾慧諭回應,每個人都希望交通順暢,感謝議員的提醒,但她個人沒有辦法幫交通局打成績,這是整個工作團隊與雙北市民的努力合作,才讓交通可以達到順暢,至於交通狀況要打幾分,其實應交給雙北市民來打分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