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5:55

受李正皓風波影響 徐巧芯宣布草協暫停運作

受李正皓風波影響 徐巧芯宣布草協暫停運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國民黨青年組成的「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李正皓身陷桃色影片風暴,另一名發起人徐巧芯今(26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李正皓將暫時退出草協的運作,草協的運作也將暫停,更說在走進政治這扇門就聽過「鬥爭」的可怕,但在草協成立後,各方幾波激烈攻擊後,真正領教到了。

徐巧芯今(2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資源有限,目前舉辦活動焦點都被轉移,舉辦活動意義不大,因此將暫停舉辦公開活動,暫停運作」,另外,她感概的說是心灰意冷,不知道這些年擁有深刻感情的政黨未來何去何從,但當她的關心變成別人的負擔,甚至鬥爭的藉口,似乎就帶去了意義。

徐巧芯臉書全文:

一些網路對話、一段目前為止沒有人看過的影片、一件沒有受害者提告且調查中的官司、一個「拿不出影片很重要嗎」的說詞,我不太清楚這些「證據」算不算足夠,卻似乎就透過張嘴,定下一個人的罪了。我不是李正皓,沒辦法代替他發言,沒法真的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孰真孰假,現在只有司法能給他清白(或者真正定下他有罪)。

但傷害顯然在此之前已經造成。李正皓暫時退出草協的運作。其實我們就是一個很小的組織,目前為止的所有活動經費,都由我們兩人及一些夥伴共同分擔。如今,草協希望推動的主張焦點已然被迫模糊,經過與成員溝通,覺得現在繼續舉辦公開的活動,這些本就不多的資源大概就是浪費掉了,因此決定先暫停我們原本每週都會舉辦的公開活動,從長計議。

說來也很無奈。在走進政治這扇門的時候,當然就聽過「鬥爭」二字的可怕,但真正領教到,大概就是草協成立後各方這幾波攻擊,最為激烈。

就算你什麼都沒做,好似也百口莫辯,好像什麼都做了。沒有人有證據,卻幾乎無人替你辯駁。舉例來說,我講了好多次這些活動經費出自自己的薪水,但總時不時又看到含著無數「放話」的那一篇文章,言之鑿鑿的說經費來自黨中央,所以我們的背後是黨中央。明明不是啊!真的不是啊⋯⋯

我是心灰意冷,也不知道這個我這些年擁有深刻感情的政黨未來何去何從,但當我的關心,成為他人的負擔,甚至鬥爭的藉口,似乎就失去了意義。

謝謝一路上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前輩們的提攜、相互扶持的夥伴,我感念在心,不會忘記。雖然力量或許變得小小的,像是快被吹熄的蠟燭,但在它熄滅以前,還是有一絲希望在那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