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8:56

國民黨不分區 王金平排第一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34人出爐,明天交由中央委員投票通過,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名列不分區第一名,學界代表淡江大學學務長柯智恩;醫界代表高醫大副校長陳宜民分居第二、第三名。但有中常委反應名單很多人不認識投不下去,也有質疑7到11名政治組的資格,面對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虛心接受但改革決心不變。

曾擔任發言人 徐巧芯不分區出線,下了計程車趕著上政論節目,為國民黨辯護,秀麗短髮年輕模樣,她是26歲的徐巧芯,過去洪秀柱競選時的發言人,以青年代表排名列國民黨第17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徐巧芯其實蠻驚訝的, 徐巧芯,如果黨需要我有在哪裡服務,不管是競選也好,任何職位也好都是全力以赴,曾擔任發言人徐巧芯不分區出線,巧芯初生之犢不畏虎。

國民黨不分區曝光,各界代表亮眼,攤開國民黨不分區34名單,沒有意外立法院長王金平名列第一,軍系黃復興黨部表達遺憾,二到六名有學界、醫界代表柬埔寨新住民TEDxTAIPEI創辦人,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專業組名單算亮眼,黃昭順、曾永權入榜,名單備受質疑,但七到11名的政治組,有棄選區域立委的黃昭順,也有歷任黨政高層的曾永權。

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區域立委都不敢選了,還能夠選市長嗎,高居黨官者饒了國民黨吧,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好多不認識的,連聽都沒聽過,不曉得明天投票怎麼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改革的過程當中,當然是有困難有些凶險,但請大家相信我改革的決心。外界對不分區名單一定有不滿意的地方,他都虛心接受,並強調改革決心不會變,不分區名單曝光,21號行使同意權,一般預估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席次約在12-15席之間,僧多粥少好容易喬好的名單,經臨時中常會通過後,得交由中央委員21號行使同意權才能塵埃落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