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1:49

柯P新挑戰! 27小時拚1日雙塔

施孟君 李鴻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清晨五點就出發挑戰一日雙塔,騎自行車從富貴角騎到墾丁鵝鑾鼻燈塔,不過今天也是社子島公投投票日,市長不在家,土地容積率和補償辦法又喬不攏,一早投票日,居民很不踴躍,看來市長回來得好好處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清晨5點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自行車出發,挑戰「一日雙塔」,預計花27小時騎完全程520公里,只不過這兩天也是社子島公投投票日,北市府端出3種開發案及不開發等4方案,由當地1萬4478名具投票資格居民來決定,可是一大早投票日好像不是那麼踴躍。

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清晨5點,從新北富貴角燈塔出發,即便下著毛毛細雨,仍然澆不息他的興致,一身車衣車褲,這回多了護膝長襪,就連這台改裝車高達20萬,比起上個月「一日北高」380公里,227雙塔挑戰多了140公里,預計花27小時騎完全程520公里,上午10點騎經新竹完成總路程的五分之一,氣吁吁的柯文哲短暫休息10分鐘,吸引不少路人圍觀。

不過,27.28號也是社子島I-VOTING關鍵投票日,北市府設了4個投票點,但投票率好像不是那麼踴躍,除了設籍當地民眾,台北市民也能透過網路投票一同參與,但容積率拆遷補償辦法,投票前一刻還是喬不攏,讓社子島居民揚言罷投,民眾,禁建46年社子島僵局,柯市長騎完單車,回來還是要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