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估3萬人擠爆中社

蕭鈺燁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轉換一下心情,今天是228連假第二天,很多人都有把握好天氣,像是台中,中社花海,這裡有好多漂亮的花,也預計這幾天連假,將會吸引三萬以上的人潮。另外在南投杉林溪,也有五萬多株鬱金香盛開囉,所以其實想賞花不必出國,在台灣就看得到。

把握好天氣,228連假第二天,台中中社花海湧現人潮,六公頃的各色花卉盛開迎春,預計三天連假,吸引三萬人潮,另外在南投杉林溪,還有五萬多株鬱金香盛開,賞花不必出國,在台灣就看得到。深紅粉紅,顏色漸層,一眼望去,鬱金香花海隨風搖曳,彷彿置身歐洲風景畫,這裡不是荷蘭,而是台灣,台中中社花海盛開,228連續三天假期,平均單日湧入上萬人潮,鬱金香迎風綻放,實在忍不住,讓人停下腳步,捕捉著難得美景,還有新品種,鳳梨百合,造型特別,還散發淡淡牛奶香,另外,海拔1600公尺的杉林溪,還有九大品種鬱金香,5萬多株同時盛開,有紅有黃,五彩繽紛,而鬱金香嬌貴花種,預計花期只到三月中,想賞花可得趁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