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潮 南台灣熱鬧滾滾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其實不只便當要排隊,台南有名的牛肉湯和鹹粥,也是大排長龍,這早上四點,就出現排隊人潮,還有高雄,因為這幾天,天氣太熱了,所以西子灣的吃冰一條街,也是擠滿了消暑的民眾,都要來吃水果冰,降溫一下。

228三天連假,溫暖的南部到處擠滿人潮,小吃之都台南有名的牛肉湯和鹹粥,早上四點就出現排隊人潮,高雄更是出現近30度的高溫,西子灣渡輪戰前的吃冰一條街,也是擠滿了消暑的民眾,來吃水果冰,熱鬧極了。

小火車出發囉,迷你版的小小蒸氣火車,是高雄駁二的新寵兒,繞一圈10分鐘,可以用另一個角度看駁二的漂亮倉庫群,讓小火車這個過年就進帳百萬,夯到228連假,還是人潮滿滿,接下來到台南,看看這長長的人龍,從街頭排到巷尾,為的就是這一碗,牛肉湯,4點半來,溫體牛肉片淋上熱呼呼的高湯,瞬間熟,吃一口在嘴裡化開的濃郁美味,排隊的辛苦,腳再酸都值得了,另一間擠得滿滿的,是台南特產的鹹粥店,略帶涼意的早晨,吃下一碗有蚵仔、油條的鹹粥,和熱呼呼牛肉湯,是台南人最愛的早餐。

來到高雄,這裡也很夯,因為中午氣溫直逼30度,大家短袖短褲陽傘都出爐,還要到渡輪站前的吃冰一條街,來碗大份的水果剉冰消消暑,繼續玩,這個連假,天公超賞臉,南部天天大太陽,不但迎來人潮,也讓業者賺近滿滿錢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