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9:56

社子島i-Voting "生態案"獲支持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攸關禁建46年的社子島是否開發?北市府連續兩天舉辦開發方案I-VOTING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完成520公里雙塔挑戰後,下午返回台北立刻前往社子島關心I-VOTING投票狀況。有居民當面抱怨容積率太低,柯文哲說在困難都要踏出第一步,這次投票率3成5,四個選項中的生態社子島獲得有超過5成投票民眾支持,成為社子島未來開發方向。

簡單的下車都變得有難度,走路一跛一跛,拼完520公里雙塔挑戰的柯文哲,雖然疲憊,但顧不得身上自行車裝來不及換下,回到台北就來社子島,關心I-VOTING投票狀況,[[]],有民眾佩服他28小時騎車壯舉,但也有不滿社子島開發案,容積率過低當場抱怨,看看投票情形,46年禁建的社子島,未來發展何去何從,市府規劃包括不開發在內的4個方案,供1萬4千多名具投票資格的社子島居民I-VOTING,兩天下來投票率三成多一點。

跨出社子島開發的第一步,只是有了方向,但民眾接不接受還得溝通化解,未來還有規劃、都審、環評,社子島啟動開發要走的路還很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