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8:55

【晚間搶先報】藍主席補選政見會 4強較勁!

【晚間搶先報】藍主席補選政見會 4強較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主席補選政見會 4強較勁!】

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電視政見會登場,4名候選人三輪發言每輪九分鐘,發言順序以抽籤決定,洪黃李陳依序進行,洪秀柱表示當選後,要組黨產清查小組查明白,黃敏惠強調自己的黨自己救,如果當選黨主席將不支薪,李新搥桌痛批兩次敗選怎麼不檢討馬總統,陳學聖說如果他當選將投入2018縣市長選舉。

【張國煒返台 談長榮董座撤換不委屈】

遭大房突襲,一夜之間,長榮董事長位子被拔掉,張國煒傍晚回到台灣,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大房太狠心,他連忙說不會,更說自己只是個打工仔!其實大房會閃電撤換他,據說是擔心他去新加坡搬救兵,也就是長榮航空新加坡公司董事長莫春蘭,加上張國煒一直以來不時展現想要當家的決心,讓大房決定先下手為強!

【頭髮被扯 瑜伽女神爆打洗頭妹】

知名的瑜珈老師、號稱有19吋小蠻腰的房妍,被民眾爆料,他之前到髮廊洗頭時,助理小妹拉扯到她的頭髮,讓她瞬間爆怒,不但追著助理又推又打,就連當時駐店的公關、也被打傷,雙方告上法院後,房妍還持續以電話騷擾,不過對此、本人並沒有出面回應!

【趁紅燈強迫推銷 水果婆婆嚇人】

高雄鳳山有一名賣水果和果汁的婆婆,時常會站在路口,趁停等紅燈時間,向機車騎士強迫推銷,曾多次與人發生拉扯,報案處理,這次,水果婆婆又在醫院附近,拉住人要求購買,拍下影片的民眾還表示,水果婆婆還把滿滿的一碗麵倒入水溝,覺得她的行為實在很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