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牙刷放進嘴裡嚼 不用水就潔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牙刷放進嘴咀嚼 標榜不用水潔牙】

刷牙再也不用水?有業者從義大利引進,號稱全世界最小的牙刷,只有1.6公分,只要放進嘴巴咀嚼,就能達到和刷牙一樣的效果,另外還有牙齒專用的化妝水,噴在牙齒上,就能保護牙齦,還有去茶漬的美白棒,但牙醫生卻打臉,發現這頂多只能清新口氣,想靠著這些懶人產品,來潔牙,效果並不好。

【2輛藍寶堅尼競速 蘭潭隧道內追撞】

這一撞,損失真不小!兩輛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上午在國道三號嘉義蘭潭隧道內發生追撞,是路過民眾拍下爆料,看到10多部超跑在國三飆車,因沒保持安全車距而車禍,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兩百公尺,警方依規定對車主開罰,有人看到撞傷的千萬跑車被拖走送修,還忍不住替車主心疼。

【拉K的鐵證! 女包尿布遭逮捕】

吸毒吸到包尿布,碰到警察還想耍賴!一名宋姓女子,被台北市保安大隊在路上臨檢攔下來 ,身上濃濃的毒品味,一下說可能是先生抽的,一下說是交到壞朋友,被警方一一戳破謊言就逮。

【太想紅? 騎士等紅燈忘情熱舞】

台中豐原中山路口的紅綠燈,日前有名騎士,趁等紅燈時停下車來,大秀舞技。讓不少民眾傻眼,甚至忍不住偷笑。影片被網友拍下PO網,民眾調侃,也太想紅了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