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2:00

闖紅燈心虛逃 警狂追逮毒蟲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結果發現一輛轎車,違規闖紅燈。鳴笛追上前,結果先是假意要停靠路邊,然後就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在後方追,轎車拐進小巷藏匿,本來差點追丟,還好這時有好心路人,機警指引警車正確方向,讓員警發現逃逸轎車,上前盤查,果然車上藏有毒品,難怪車主心虛看到警車就跑。

警車鳴笛,一路加速往前追,追的就是前方這輛轎車,他稍早在被巡邏員警發現,開車違規闖紅燈,當時員警要求他必須下車受檢,第一時間,他還車往路邊靠,沒想到這都是假裝配合,員警發現轎車加速逃逸後,就一路追逐,只是車主狡猾,故意拐彎鑽小巷想甩掉警車,本來追到這裡,員警一度以為追丟,還好這時路邊有機警民眾,立刻用手指一筆,暗示警方正確方向,果然這一轉,轎車就停路邊嫌犯還在車上,這一查發現,車主原來不只闖紅燈,車上還藏有毒品,也難怪死命逃逸,不過法網恢恢,加上路人見義勇為幫忙,讓員警最後還是成功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