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2:56

追討國民黨產 藍綠砲聲隆隆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泛綠陣營追討國民黨產行動,首先在立法院開戰,內政以及財政、司法委員會召開聯席會,審查不當黨產條例,藍綠立委見面份外眼紅,一個上午砲聲隆隆!國民黨立委痛批民進黨搞清算鬥爭,民進黨立委則要國民黨不要再逃避問題;不過送進委員會的各個版本,對於所謂不當黨產的認定,都放棄法院判決方式,就算通過,恐怕會引發更大爭議。

追討國民黨產行動正式登場,內政、財政以及司法委員會,召開聯席會議,審查各黨提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藍綠立委一見面砲火四射,黃昭順,不斷清算、鬥爭、抹黑,難道其他的政黨拿個多少政黨補助款不用說清楚嗎?莊瑞雄,「麥龜啦」,把黨產說得清清楚楚,不用心不甘情不願,國民黨立委批評綠營,藉國會搞清算鬥爭,就連列席邀請也只發給國民黨中央,卻沒找民進黨或親民黨,更擺明針對性太強。

賴士葆,DPP只是針對性、清算性,在行政院下設處理委員會,根本就是「東廠化」,鄭運鵬,其他政黨也沒有像國民黨有一樣的能力,做同樣的事情,藍綠立委口水滿天,內政部長陳威仁顯得無奈,強調政黨的黨產問題,重點不是公不公開,而應該在「不當」的標準,到底怎麼決定,內政部長陳威仁,怎麼認定"不當黨產",綠營草案版本,幾乎都捨棄法院公證判決方式,恐怕引發更大爭議,而這場追討黨產戰火才剛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