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2:56

柯P施政滿意度 42.4%掉新低

陳麗雯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創新低!根據最新民調,滿意度、只剩下42.4%,不滿的原因,多半是認為大巨蛋、美河市等5大案「雷聲大、雨點小」。4月份柯文哲則有新的政策,市府全面禁賣瓶裝水和紙餐具,校園在8月1號開始跟進,為此,市府特別提撥1300萬元預算,替全市高中職學生買不鏽鋼餐具,但其實有民眾抱怨不太方便。

不管外帶、內用,不是玻璃杯就是鋼杯,看不見外帶紙杯,因為4月1號開始,北市府率先實施禁免洗餐具,還有寶特瓶裝水也BYE BYE了。柯市府美意是環保,但來洽公的民眾還不習慣。北市府率先禁用瓶裝水、紙餐具,且國中以下,8月1號開始也不再販售瓶裝水,高中以下禁用紙餐具。因應這項新措施,市府花了將近350萬購買洗碗機供員工使用,校園也編列1300萬元添購不鏽鋼餐具。從上任蜜月期的最高點,近7成支持率,下滑到只剩下4成2,調查指出內湖女童案以及大巨蛋案雷聲大雨點小,都是主要原因。市府強調,政策執行還沒達到目標,民調起伏都是正常現象,但直直落的民調,透露民眾的耐心正在消失,也是無法忽視警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