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2:56

國民黨秘書長 鎖定政務官接任?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務人事依舊難產,洪秀柱雖然公布第一波名單,但最重要的秘書長人選至今還沒宣布,根據了解,秘書長一職可能要到5月才到位,外界推測和政權交接有關,人選也不排除是現任政務官,包括內政部長陳威仁、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等人,都傳出是可能人選,面對媒體追問,陳威仁回覆,擔任黨職不在他人生規劃。

改革百年老店,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公布,第一波黨務幹部名單,總共七位副秘書長人選,包括前立委林國正、楊瓊瓔、現任立委林德福都名列其中,不過黨秘書長一職依舊出缺,外傳內政部長陳威仁、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都是可能人選。陳威仁連說三次擔任黨職不在人生規劃,不過根據了解,洪秀柱接任主席後,鎖定現任政務官,做為帶動改革的戰鬥團隊,同時也為2018的縣市長選舉提前佈局。為了等待現任政務官,包括黨秘書長人士,可能要等到520交接後才能確定,洪秀柱推動國民黨改革人事佈局是第一關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